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县举办校外教育成果汇报展演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检验“双减”工作成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广大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展示其风采,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校外教育成果,1120日,隆回县举办全县校外教育成果汇报展演。

此次展演活动以“活力校外,青春飞扬”为主题,先由各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初赛确定参赛节目,1120日至23日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进行决赛。决赛从声乐、器乐、舞蹈、语言四大类,分县直学校和街道中心学校小学生组、中学生组,乡镇小学生组、中学生组,高中组、教师组6个组别进行比赛。展演活动大赛通过多层次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师生特点的声乐、舞蹈、器乐、语言、书画、棋艺等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教育系统追求美好理想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示了隆回县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通讯员 肖大松 阳清华 阳灵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