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司门前镇中心小学举办元旦篝火晚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12-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兔跳跃辞旧岁,金龙腾飞迎新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喜悦的心情,1228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迎新年元旦篝火晚会在学校后操场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及家属、附近群众欢聚一堂,激情飞扬新年。该校教学副校长阳嘎和李玉竹老师主持,该镇中心学校校长周英群出席并致辞。

628分,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本次元旦篝火晚会在夜色中拉开了帷幕,熊熊的篝火腾空而起,照亮了夜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阳莉深情回顾2023,豪情展望2024并祝篝火晚会圆满成功,让每一位到场者玩得痛快开心,看得赏心悦目,赢得阵阵掌声。

中心学校校长周英群充分肯定了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在阳莉书记的英明领导下,全体师生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司门前镇的教育教学立下了汗马功劳,也预祝来年更上一层楼。政教副校长阳少波一曲《早安隆回》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合唱《难忘今宵》,情绪慷慨激昂,气势雄壮有力,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共创美好未来。有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独唱合唱、游戏互动、歌舞伴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整个学校老师们的才气表演,全体参与者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高潮迭起,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观众热情的欢呼声、掌声、笑声也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熊熊的篝火驱散了冬夜的寒气,温暖着每一个师生的心,也预示着司门前镇中心小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不平凡的2023年即将过去,一个充满希望的2024年就要到来!

篝火晚会历时3个多小时,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篝火晚会不仅浓厚了节日气氛,增进了全校教职工的团结,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全校教师更好地融入到教育教学中,手拉手、心相融,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阳学礼刘遵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