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县开展学前教育“送教送研”下乡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3-12-2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促进乡村幼儿园教育均衡发展,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多渠道培养基层教师的专业素质,大力提高集体教学效果,1221日,隆回县教研室学前教育送教下乡项目送教到横板桥镇幼儿园,举行了为期半天的同课异构教研活动。横板桥镇所有幼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探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由隆回县幼儿园罗梓菱老师和横板桥镇金贝贝幼儿园廖艳琴老师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语言活动假如我有翅膀》,他们利用创设情境、引导倾听等方法让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信表达,充分调动了幼儿的课堂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送教活动使农村幼儿教师感受到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达到了互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此次送教下乡活动送来的不仅仅是教学,更重要的是为农村幼儿教师送来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促进了双方教师的共同成长。

(通讯员:丁丽珊杨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