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按照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小学(职业中专)教师公告》程序,经笔试成绩复,现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一、面试时间: 8月7日、 8月8日分2天进行。

二、面试地点:隆回县第一中学。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请所有面试人员86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内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相关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早上7:30前赶到隆回县第一中学内操场集合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入场,三证不齐全或迟到的面试人员禁止入场。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使用通讯工具,不得携带题本、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进入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内,遵守《面试人员守则》,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

3、为加强疫情防控,保护好面试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领取面试通知书和进入面试场内候考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提供14天内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2天内行程卡、健康码并截图彩色打印好纸质材料,如果面试人员行程卡、健康码为黄码者,应提供两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如健康码、行程卡为红色者,不得参加此次招聘考试的面试。其他按《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期间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及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附表: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十

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人员健康申报表

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