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隆回县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8-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各教育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批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学名师,引领全县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根据《隆回县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细则》(隆政办发〔2017〕3号)和《关于评选隆回县骨干教师的通知》(隆教通〔2021〕99号)精神,县教育局开展了第五批隆回县中小学骨干教师评选。通过教师申报、基层学校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经县教育局领导小组审查后予以确认,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授予县级骨干教师称号的同志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在教育教学及教科研等方面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为推进我县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隆回县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

隆回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3日

隆回县第五批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正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