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隆回县2021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8-3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隆回县2021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现将隆回县2021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拟选调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

 2021年9月1日下午15:30开始

二、选岗地点:东方红小学多媒体报告厅   

三、选岗办法:

1A类计划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并依次选择具体学校岗位。分类别同一学段同一科目在同一学校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最多选调1人

2B类计划中,从2021年上学期任教小学课程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调人员并依次选择具体学校。

3综合成绩相同时,加分高的优先;综合成绩和加分均相同时,所任教学校距隆回县城(县人民政府所在地点)远的优先。

四、注意事项:

1.因特殊情况不能到达现场参加选岗的,可委托他人选岗,但需出具授权委托书,交被委托人进行选岗。

2.在选岗时未准时到的,由局政工股组织负责安排剩余岗位,如本人不服从安排,取消其选调资格。

3.因拟调人员放弃选调资格、考察不合格等因素造成选调岗位空缺的,一律不予替补。

4.选岗后所有选调人员持工作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学校报到。

隆回县教育局

2021年8月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