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隆回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隆回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一)》及公告(三),现将部分需要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学校的名单与编号进行公示,同时就相关情况进行公告说明:

1.电脑随机派位的时间为:2022年8月28日上午9点开始;届时将采取现场派位、现场同步直播、现场公布派位成功者编号及名单的方式进行派位,家长可通过收看隆回电视台综合频道的直播进行了解;

2.所有派位成功的生源务必于829日到录取学校预报名未按时报名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城区学校学位。申报东兴中学未派上位的生源保证回原籍有学位。

3.被录取的起始年级学生原则上不进行学位互换。如情况特殊且互换双方均参加了电脑派位或属于调剂录取的,可以申请学位互换,但必须遵循“双方家长自愿、互换学校同意、在互换后的学校注册学籍、县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办公室审批再报到”等操作流程。

4.被派位至九中初中部分部的生源初中毕业填报志愿时可以在“隆回一中、隆回二中”中任选一所,享受省重点中学的到校指标,特此说明。

5.申报东兴中学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原有1602人,7人放弃派位,现为1595人,除去户籍类33人(范皓然、钱巧昇本地户口误报,现更正)、公职类3人(曾子特、陈诗宇公职类误报,现更正)、房产类49人(刘桐鑫房产类误报为一类,实为房产类合格;彭浩房产类合格报东兴,统计有误,现更正)、东兴中学小学部六年级毕业学生273人,共有1237个学生参加摇号。

1237个学生中电脑随机派247名到东兴,派37名去资滨,派347名去恒祥,未派上位生源保证回原籍有学位。  

隆回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