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天地

岩口镇天壁完全小学各班举行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15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各班级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吸毒成瘾的原因和途径及如何预防,接着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使学生们深入地认识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知道了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

此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对毒品有了较深刻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并进一步深化禁毒教育,提高了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增强抵制吸毒行为的自觉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通讯员 彭亚辉 黄艳梅 卿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