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横板桥镇中心学校突击检查校车安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隆回县横板桥镇各学校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消除校车安全隐患,5月12日,横板桥镇中心学校综治副校长李周明对辖区内的校车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李周明对校车里的所有设施一一查看,了解校车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重点严查校车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是否取得校车许可、校车年检情况以及对车辆的维护保养等,并逐车认真查看了车辆轮胎、逃生锤、灭火器、医疗箱以及安全带等设备有效情况。

同时,此次检查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负责人对校车驾驶人加强日常教育培训,严格规范管理,认真把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通讯员 龙丽君 刘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