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避险、逃生自救能力510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组织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下午430分整,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随即响彻校园。各班班主任迅速到达班级维持秩序。各楼层负责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在很短的时间内学生都沿着学校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了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汇报给学校。最后,由该校刘校长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讯员:阳瑞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