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幼儿运动会 爱国情浓浓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红星闪闪,爱我中华;努力奋斗,共创未来。”523日,隆回县幼儿园举行“红星闪闪耀县幼”第十二届运动会,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生活、热爱亲人、热爱自己的感情。

运动会节目精彩纷呈,幼儿集体篮球展示,家长球舞表演,班级啦啦操、哑铃操、椅子操、花球操、圈圈操等表演,既展示了该园普及幼儿花样篮球训练的办园特色亮点之一,也展示了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

最后,所有师生和家长一起接受国旗的洗礼、合唱《歌唱祖国》,师生们挥舞着一面面小国旗,家长们举起一颗颗小红心,交相辉映,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

(通讯员 肖大松 马艳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