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岩口镇大观中学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隆回禁毒委员会和县教育局的指示精神为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校师生防毒、禁毒、拒毒的安全意识保持全校师生永久无吸毒现象。5月25日隆回县岩口镇大观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班会。

全校各班班主任结合青少年的特点,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分析讲解毒品犯罪行为以及犯罪所承担的法律后果,并对如何识别新型毒品和毒品危害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观看视频,了解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并鼓励同学们将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

(通讯员 贺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