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岩口镇划市小学:防震安全记心间,疏散演练常进行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3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使全体师生了解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地震带来的损失,从而提高全体师生对各种突发事件来临时能做到紧急避险、懂得自救自护的能力,531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小学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利用课前二十分钟时间,刘校长对地震前同学们做什么预防工作?地震来了该怎么办?以及正确的躲避姿势、撤离姿势和逃生路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使同学们掌握地震发生时逃生的正确方法,为演练做了有效的铺垫。

通过此次防震疏散活动,不仅巩固了全体师生的防震避震知识,增强了防护自救能力,同时也是对我校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安全工作确保有力的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日常教学中,作为首要工作来常抓不懈,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安全的环境。

(通讯员:刘东海王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