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三阁司镇多部门联合检查交通安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0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保证全镇交通安全,确保全镇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农用车的安全,63日早上6点左右,三阁司镇人大主席邵小军联合交警队、运管相关人员及三阁司镇中心学校综治安全副校长阳习华来到该镇重点路段检查校车和农用车安全。检查人员对车内灭火装置、逃生设备、超载情况进行详细地检查,并对车内的环境卫生提出要求。

检查人员要求驾驶员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常识的教育培训,遵守交通法规,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

下一步,该镇多部门还将继续加大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和农用车安全管理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不定期开展检查,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通讯员 李得恩王立志 于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