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县开展校车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检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29日,隆回县政府办副主任贺海飞带领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校车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检查。

联合检查组G320国道的九龙东路段对过往的校车标牌是否有效,是否如实进行发车前车况检查,安全带能否正常使用,逃生门是否能正常开启等逐一检查,重点查看车辆投保情况、车辆是否符合安全行驶条件及维护保养等情况。

贺海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校车安全隐患,要求校车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校车驾驶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告诫他们务必将校车安全放在首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杜绝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通讯员阳志飞 颜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