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车安全

隆回:交通安全记心间 七彩假期护童行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快乐暑假,安全不放假,为了加强假期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2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交警中队、虎形山瑶族乡派出所、小荧星志愿团湖南警察学院小分队走进草原学校,开展以“交通安全记心间七彩假期护童行”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校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反电诈、反校园暴力、防疫、爱国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采取参观展板、玩游戏、学交通指挥手势、看教育警示片、看多媒体演示、一问一答等方式,进一步巩固了孩子们暑期需注意的安全常识,让他们懂得知危险、会避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