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期中表彰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13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内大操场召开了2021年春季期中表彰会

表彰会在激昂的国歌声后进行。首先由校长刘述军代表学校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讲话。他认真总结了这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同学们认真分析期中考试的得失,好好总结。

接着,教导主任杨运盛全面总结了半学期来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就下半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教导主任杨运盛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最后,政教主任宁艳红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构建团结、文明、和谐的阳光校园。

此次表彰大会,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 刘敏 陈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