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羊古坳中学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团员青年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坚定信念。512日,羊古坳中学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正贤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团支部成员就自己对党的了解展开交流讨论交流过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史和党,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明理增信,在党史学习中明确前进方向,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讯员  周梦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