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岩口镇划市小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夏天的气息已经浓烈地散发在我们的校园里,紧张而繁忙的六月已过一半,小学毕业会考的日子日益临近。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小学六年级毕业班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使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备考,69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小学在六年级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教导处及六年级班主任分别对会考前学生的思想、纪律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对当前形势细致地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分析,为学生提供了冲刺阶段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希望全体学生能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最后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愿所有学生能够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学校,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毕业生。优秀学生代表毫不吝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供同学参考,并号召所有同学充分利用好接下来的学习时间,用有限的时间积累最多的知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毕业会考。最后,六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2021年小学毕业会考冲锋的号角,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校将高度关注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为他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王红艳 姜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