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6月11日上午,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在本校操场上进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开始前,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刘峰校长向全体同学送上迟到的节日祝福。随后,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我校所有班级每个班出演一个有班级特色、班级文化的代表性节目,老师们也为孩子们的六一欢唱、鼓舞,尽显自己的特长而展示在活动其中与生同庆,真正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活动目的。

本次文艺汇演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通讯员:马杜鹃 廖红英 黄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