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麻塘山乡青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溺水是儿童意外事故的头号杀手,溺水死亡人数占意外事故50%以上。为落实教育局下达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麻塘山乡青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615日晚,麻塘山乡青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防溺水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部署和明确的要求。

校长邹敏强调,安全教育工作要做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平时班主任老师要多跟学生讲安全教育知识,严禁学生下河下塘洗澡等。在端午放假期间,政教处督促班主任老师宣传转发有关防溺水教育知识链接,各班主任也及时将链接转发至家长群,让学生家长了解防溺水知识。

(通讯员:戴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