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西洋江镇苏河片中小学党支部举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10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小学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宁立山书记的带领下,在苏河中学物理实验室举行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困难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开始,党支部宁书记给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加油鼓劲,并强调心愿虽小但代表着一份爱心,一份希望,代表着老师们、领导们和党对孩子们的关爱,希望他们知恩感恩,传承美德;希望他们发奋学习,快乐成长,将来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继续传承爱心!

接着,党员教师们亲手将“心愿”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中,看到孩子们幸福开心的笑容时,老师们也心满意足地笑了。

本次活动能圆满的完成,离不开苏河中小学党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安排,离不开苏河中学所有班主任的积极配合。此次微心愿活动凝聚了全校力量,帮助困难孩子完成了心愿,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学会感恩,用心生活,努力学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将来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苏河中学的师生们将继续共同努力把爱传递下去!

(通讯员廖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