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隆回职业中专组织观看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6月13日,隆回职业中专在新校区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

政教副校长范巧玲、政教主任李军及全体政教人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全程陪同。

2011年10月5日,我国的“华平号”和“玉兴8号” 两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最终导致12名中国船员遇难,1人失踪。电影《湄公河行动》改编于此真实事件。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签名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国的禁毒工作关键在于预防,预防的重点在于青少年。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树立起牢固的思想意识:在校不吸毒,出校不涉毒,终生不沾毒!

通讯员范巧玲 李军 孙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