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朴塘完小庆建党百年“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积极推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真正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610日上午,邵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举行庆建党百年“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汇演活动暨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爱心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邵阳市关工委向岩口镇捐助30名贫困学生,共计3万元,另还向朴塘完小捐赠学生夏季校服800让学校所有的孩子们圆梦爱心校服,共同欢度过一个丰富多彩、且富有重大意义的庆祝活动

舞台上,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展示着才艺,用热情和快乐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用微笑和天真表达童心向党,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是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充分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感恩之心。

通讯员:于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