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桐木桥学校举行“魅力大篷车、科技进校园”活动暨“爱进校园、助力成长”爱心发放仪式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10日,湖南省科技馆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隆重举行童心齐向党、追梦新时代“魅力大篷车、科技进校园”活动暨“爱进校园、助力成长”爱心发放仪式。

首先荷香桥镇党委书记黄世杰致欢迎辞。然后由澳优乳(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向280名建档立卡学生将免费发放价值400余元的羊奶粉一厅。隆回县爱心协会为90名优秀学生和6名孤儿发放奖品和助学金。最后全体师生观看科技电影,体验科技的魅力;观赏飞机航模,畅想驾着飞机遨游天空的喜悦;科学小实验,尝试探索科学密密的艰辛;巴士探险之旅。领悟科技设备的神奇。

这次活动中全体师生非常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静心想。受益匪浅,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启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观念,普及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想象,铸就更多的希望之翅,让孩子们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通讯员   刘满红 刘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