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高平镇中心小学举行“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18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师生在操场集合,学校举行了“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大会。会上,高平镇中心小学政教副校长李波与六都寨法庭法官刘纬琳、高平镇武装部长肖遥围绕师生平安与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目标进行了宣讲,李波与肖遥解说了“十全十美护平安”的要义与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活动的意义,刘纬琳主要就禁毒、反电诈、校园贷、校园欺凌、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煤气与液化气中毒、远离网瘾、食品安全、小手牵大手等校园平安事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波除就立德树人目标宣讲了安全美外,还就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生活美进行了春风化雨般的宣导。最后,高平镇中心小学校长周航做了总结讲话,寄语同学们自觉遵守安全规定,积极参与校园平安建设。会后,班主任向学生发放了《中小学生小手牵大手宣传活动》手册和“十全十美护平安宣传单”,较好的营造了平安建设良好的氛围。同学们聆听“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为平安校园建设出力,要努力做新时代阳光向上的好学生。

(通讯员 袁愈辉 聂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