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隆回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一日生活流程专题培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先生说过:“生活即教育,一日生活皆课程。”“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是教师组织幼儿一日生活的重要原则。近日,隆回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一日生活流程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全程由副园长易子力主讲,从晨间接待、集体教学活动及区域活动、喝水盥洗、户外活动、一日三餐、饭后散步、下午起床和离园活动等方面做了讲解,对主班、配班教师、保育教师每个时刻应该做什么事情、怎么做,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经过培训每位教师对一日活动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思考,也转变了老师的教育观念,开阔了教师的视野和思路,促进了“一日生活皆课程”理念的有效落实,让一日生活中的各个环节组织得更加井然有序。

(通讯员 罗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