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点亮青春 展示风采——桃花坪街道雨山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爱好、形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9月16日,桃花坪街道雨山中学举办了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田径运动会以班为单位分组进行比赛,竞赛设有短跑100米、200米、400米,中长跑800米、1500米,以及跳高、跳远等项目。此次运动会历时2天,各个比赛项目安全、有序、激烈地进行,各班选手也全力以赴,展示自己的青春风彩。

你看田径场上的选手们一个个如矫兔般快速飞离起点后,便像离弦的箭般猛冲向终点,不论是否获得第一名,他们都会得到大家由衷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他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竞赛场上的英雄!

镜头转到跳高跳远的场地,选手们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更是将来让我们走得更远的稳固基石。

800米和1500米是最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不如短跑那样令人激动,但绝对比短跑更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此项目的选手们真正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校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展示了风采、考验了体能,弘扬的是青春活力,收获的却是永远印在我们心中的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马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