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隆回职业中专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隆回职业中专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校团委组织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课

导游班学生向同学讲述民族团结故事

学校组织本次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特别是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引入校园将民族团结进步宗旨与校园文化相结合,推动民族文化在广大师生中薪火相传、发展繁荣,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及优秀民族文化的认同,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通讯员:周艺妮 廖语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