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滩头镇中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入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 23号上午8:20时,在滩头镇中学内操场开展了一场 “十全十美护平安”入校园宣讲活动。这次活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隆回县政法委副书记曾放生、隆回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其长、滩头镇镇政府武装部长申健吾、滩头镇中心学校校长胡红军莅临现场指导隆回县政法委副书记曾放生同志做了发言,全校共两千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滩头镇中学校长刘砚军主持,隆回县政法委副书记曾放生同志首先发言,他就这次宣讲的背景、目的、意义做了讲解,并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惨痛的教训告诉了全体生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接着隆回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其长做了主题发言,他用典型案例阐述了"十全"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争做"十美"好少年。最后胡红军号召师生"小手牵大手",重安全,爱家乡,爱隆回。

(通讯员 刘柔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