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桃花坪中学举办“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3日上午,秋高气爽,金阳朗照,县司法局宣讲团政法委杨治华副书记、教育整顿办工作人负李慧、县教育局综保股股长杨显彪、公安局警长黄荟黾、司法局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廖婕、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李菊花、法官助理肖奇勇一行进校园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活动。

活动由学校情况汇报、广播宣讲课、校长总结发言、班内主题开展四个环节组成。校长陈海翔主持活动,基建期间宣讲以教室广播的方式进行,司法局廖婕主任上宣讲课。此次宣讲活动具体围绕食品安全、反电诈、消防安全、防校园欺凌、防溺水、禁毒等方面结合初中学生年龄及心理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廖主任希望同学们今后多多加强法制方面的学习,提高法律意识,学会用法治思想引导自己、约束自己、激励自己、保护自己。最后政教校长袁叙聪就班级听课总结发言,各班组织主题班会。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争做“十美”少年,共创平安美丽校园。

(通讯员 张哲 袁叙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