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情系白居,爱的传递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17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白居小学隆重举行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情系白居,爱的传递”,表达对广州铭越实业有限公司白居小学捐赠了260套校服和一块电子显示屏的感谢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贺小海、胡红军等七位领导。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欢乐氛围下,他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校服,发表了真挚热情的致辞,表达了奉献爱心助教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活动上,优秀少先队员们给领导们系上了红领巾,全体学生用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铭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动化为行动用优品得好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

(通讯员袁叶红 范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