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相识是缘 ,静待花开——滩头镇塘冲小学举办2021秋季新生家长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17午,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生家长会”活动,家长会的内容围绕学生的安全、健康、习惯、课外阅读、家校配合展开。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强调“十全十美”教育宣讲知识中的防电诈、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小手牵大手”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就学生的健康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家长们和老师一起探讨了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包括听、说、读、写的习惯,认真完成作业的习惯,每天练字的习惯,劳动的习惯,文明礼貌的习惯;最后,班主任提出:“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孩子一生的财富。”这个观点获得了在座家长的一致认同。

通过这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老师的距离。老师和家长们明确了共同的目标——培养自信、勇敢、坚强、优秀的孩子

(通讯员 刘小乐 申小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