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举行“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3日上午,为创建平安文明、健康和谐校园,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法制副校长阳怡军在校进行“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给所有老师、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宣讲以真实案例,对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食品安全、开展中小学生“小手牵大手”活动为主题的“十全”内容进行教育宣讲宣传,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出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的“十美”学习和生活氛围。

次宣讲有利于该校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使之健康快乐成长。有效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为学生实现“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人生理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肖雯媛刘光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