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司门前镇石山湾小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学生安全,牵动万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新生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9月24上午8时30分,隆回县司门前镇派出所所长邹青松在司门前镇石山湾小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会。

会上,邹所长联系学生的生活实际,围绕“反电信诈骗”、“防溺水”、“杜绝校园欺凌”、“远离校园贷”等主题,利用实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让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此次教育宣讲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以及防范危险的能力,通过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罗飞胡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