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隆回县城东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26日隆回城东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推进建设会议由彭雪飞园长主持。

   彭雪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并要求全校老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先导努力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提高自律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全新的工作,将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用具体的要求来反省和规范日常工作行为努力做一个师德高尚、德才兼备、人民满意的教师。

接着彭雪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幼儿园教师违法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老师们根据办法查找了自己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我剖析,相互批评,现场发言积极,大家都能端正态度,既把握了问题的方方面面又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在批评中都能站在大局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同时又注意方式方法。

彭雪飞带着大家认真学习后进行总结,她希望参会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端正言行、及时改进,把师德师风建设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过程。全教师团结奋进,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优秀的工作实绩树立的园所形象,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陈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