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羊古坳镇中团完全小学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5-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羊古坳镇中团完全小学多措并举。学校通过召开以防溺水为主题的班会,看一次专题片,出一期预防溺水教育的黑板报,给每个学生发放一份《防溺水告家长书》,签订一份学生及家长承诺书,写一篇防溺水作文,唱一首歌,家长微信群宣传等多样的形式教育,让学生知道要远离危险的水域,要在熟知水情、会游泳的家长陪伴下在安全的水域游泳,绝不在无家长陪伴下结伴或者单独玩水、游泳等防溺水知识,增强了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对留守、离异、单亲这样的家庭,学校更经常走访,把有关要求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在假日期间,班主任除了与家长进行联系外,还对特殊家庭进行家访,时刻提醒学生及其家长预防溺水。(通讯员 陈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