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办特色课后服务展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乘着“双减”的东风,沐着“课后服务”的暖阳,荷香桥镇中心小学623日上午在校园操场上举行了课后服务特色展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的所有作品凝聚着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所有参加绘画、书法师生的心血。这次特色活动展分为“笔绘世界,美育童年”和“学子展风采,墨香飘校园”两大板块供全校师生观摩、学习。

一幅幅灵动活泼的漫画无论从勾线还是颜色,就像一只只小精灵一般跃然于纸;一张张黑白的素描,好似一个个无限的音节,用手中的画笔做指挥棒,演奏出优美的乐章;一手手遒劲有力的书法,或潇洒或清秀,气势开张,好像每一个字后都有一个讲不完故事……经过学校刘影老师、袁婷婷老师等的排版,更是让所有作品给我校全体师生展示一场美的享受、视觉的盛宴,一声声惊叹声为课下的活动增色添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不拘形式、精彩纷呈的课后服务课程成果展示活动,既是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本学期课后服务所取得阶段性成绩的缩影,也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更体现了全校师生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课后服务方案,用真诚的爱心与坚定的责任心,将课后服务这一惠民工程做成家长满意、学生受益的幸福工程。

(通讯员:马杜鹃、宋良苗、陈娟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