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高平镇中心学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29日下午,高平镇中心学校工会在高平镇中学举行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高平镇中心学校工会所属中小学九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高平镇中心学校工会此次气排球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紧张激烈的气排球正式比赛随着裁判的号令而开始,只见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队员们进入状态的半蹲、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体现了队友间奋力拼搏的默契与活力。比赛中,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现场响起鼓劲的“加油声”与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赛出了各等次获奖代表队。高平镇中心校工会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展现了高平镇中心学校教职工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袁愈辉 袁聪林 兰淑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