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六都寨镇人民政府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六都寨镇人民政府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2-005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六都寨镇
发文日期: 2012-11-16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2-11-1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经六都寨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决定对我镇2012年度移民后期扶植基础设施项目工程邀请招标,欢迎相关企业前来报名。

一、 工程概况

1. 建设单位:隆回县六都寨镇人民政府。

2. 项目名称:隆回县六都寨镇2012年度移民后期扶植基础设施项目。

3. 建设地点:六都寨镇民强村、朝阳村。

4. 工程内容:灌溉渠道、倒虹吸管、渠道硬化等。

5. 资金来源:上级财政拨款、地方配套资金。

6. 建设工期:工程计划总工期为90天。

7. 承包方式:单价承包、按实结算、包工包料、全额垫资。

8.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图包含的所有建筑工程,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六都寨镇朝阳村倒虹吸管、渠道硬化工程

二标段:六都寨镇民强村渠道灌溉工程

二、 报名条件

1. 具有邵阳市范围内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 施工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三级(含三级)以上的水利、路桥、建筑施工企业资质。

3. 必须具备工程建设必备的资金:施工设备、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

4. 授权委托人必须具备近三年内,在邵阳市实施过类似工程施工的成功经验。(提供施工合同复印件、甲方证明、工程照片等资料两套)。

5. 投标人及其拟任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在以往的招投标过程中无行贿及其它违法行为。

三、 报名方法

1. 请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企业施工资质证书,拟任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两套。于2012年11月21至23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到六都寨镇政府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才能报名。

2. 一个企业资质限一个施工单位报名。

3. 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费1000元,售后不退。

四、 开标时间:2012年11月26日上午10:00;

地 点:六都寨镇大会议室。

五、评标方法: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抽签法"

六、招标监督机构:县纪检会、县移民局、县财政局、六都寨镇移民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招投标监督小组。

七、其他事项

1.每个投标人报名时需缴纳1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中标者签合同时,除投标保证金转为工程建设履约保证金外,须另交工程建设保证金4万元,合计履约保证金5万元,不计利息,工程开工15天后,返回保证金2万元,工程完工50%后返回2万元,余下1万元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退还,未中标者,抽签后5日内不计利息退还投标保证金。

2.工程采取全额垫资,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结算付款,留取工程总造价的5%作为工程质量保证金。

3.投标人抽签时,必须经监督小组成员核对身份证和有关证件后方可以参与抽签。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六都寨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周 敏(15873761098)

刘晓峰(13517423676)

电 话:0739-8732210

六都寨镇人民政府

2012年11月16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