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工程招标
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9-0001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发文日期: 2019-04-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4-29 有效期: 长期公开

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已由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隆发改审函【2019】5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隆回县交通运输局隆交建字[2019]7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建设资金为 上级补助和地方政府自筹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

2.2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邵阳市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

2.3 规模及内容: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跨赧水,属深水基础施工,本工程全长376m,其中赧水大桥183.66m,接线工程192m,大桥上部结构采用5*35m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砼(后张) T梁,下部结构0号桥台采用肋板台,5号桥台采用U台,桥墩采用柱式墩,5号桥台采用扩大基础。该项目建安投资907.11万元

2.4 工期要求:3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5年。

2.5 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2000年第279号令)规定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赧水大桥工程的施工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投标人近五年内(2014年4月20日之后)至少独立完成过一座中国国内的长度在180米以上(含180米),跨径在35米以上(含35米)的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T梁桥的施工(可以是独立桥梁也可以是线路中的桥梁,如果是组合式结构桥梁,至少有一段需是达到此要求的T梁桥)。此业绩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在湖南省公路建设信用信息网中可查询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复印件,不能完整反映业绩要求相关数据的不予认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http://218.76.40.80:9000/hnxyfw/)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网页打印件)。

3.2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质,须具备公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须具备公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应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2018年10月-2019年03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如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项目撤离)。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该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湘交基建〔2017〕44号)第十一条“信用等级的奖惩”中上一年度评为D级、连续近两年评为C级、连续近三年评为B级及以下等级的投标人(提供网页打印件)。

3.5 不接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提供网页打印件)。

3.6投标人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网页打印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公告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网页打印件至少包含查询网址、查询日期、要求查询的具体内容。

3.9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评标办法

4.1 本项目评标办法按《交通运输部公告2017年第51号》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

(1)银行转账形式:

①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上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填写手机号码,以短信方式获取本项目(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应分别获取)的子账号,该信息单载明的账号为交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②请将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日前一个工作日的16:00时前(含)时间内转入投标保证金专户,以到账为准。

③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予以受理。

(2)银行保函形式:

①开具银行:保函可由在中国注册并在中国经营的国有或商业股份制银行出具(县级及以上支行)。

②保函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有效期;

备注: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需单独密封并同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6.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4 30 日至2019 5 5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自行从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图纸售价2000元/套.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shaoyang.gov.cn)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5 21 9 30 ,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大道市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须准时出席开标会议。未按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投标资格。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隆回县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发布。

9.招标人补充的其他内容

本项目由投标单位自行组织踏勘,踏勘费用自理。请在网上报名成功单位与已踏勘的单位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网上报名成功凭证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9 5 6 17:00时止(北京时间)前往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邵阳市邵州路路桥花苑3栋1单元1002室)开具踏勘证明。未前来开具踏勘证明的,招标人不予认可。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宁先生 15973288620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 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地 址:隆回县桃洪镇环城北路268号

联 系 人:于先生

电 话: 137869653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邵阳市邵州路路桥花苑3栋1单元1002室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0739-5183882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