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索引号: 4305240029/2014-00020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4-12-05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4-11-28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全县农村经济发展的战略、政策意见,检查监督农村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二是组织研究全县农村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综合协调农口和支农部门的工作。三是研究提出全县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建议;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全县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改革的政策和建议。四是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全县农业农村重大生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规划。五是研究提出全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政策建议,规划、组织、协调、指导、考核全县新农村建设。六是研究提出全县县域经济发展政策与规划建议。七是负责组织、协调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八是领导、管理、指导、协调全县农村经济管理、减轻农民负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扶贫工作、农村能源建设和农民素质教育工作。九是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隆回县委农村工作部(县政府农办)位于隆回县桃洪镇中路144号(县委大院),系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行政单位, 2011年6月,列入县委机构序列,实行二块牌子、一班人马。无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职数为部长(主任)1名,副部长(副主任)2名,纪检组长1名;正(副)股级领导职数5名(含监察室主任)内设办公室、综合组(县域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工组、新农村建设组、监察室等5个组室。机关行政编制11名,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名。2012年县委常委会议同意增设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组。根据组织部门的安排,现有班子成员9名(正科6名、副科3名),主任科员4名,副主任科员4名,科员4名,机关后勤服务人员2名。农村部(农办)有车辆一台。没有自己的房产,现租用县档案局房子办公,面积370平方米;没有公共资源;收入全靠财政拨款,无节余资金。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4年预算编报范围包括。

(一)收入预算,2014年年初预算数 177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4年年初预算数1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1.4万元,项目支出25.6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4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7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4年年初预算数为151.4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4年年初预算为25.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用于新农村建设工作8万元 ,涉农项目整合工作 8万元 ,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万元,劳模工作经费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