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沙坪保护圈、西洋江二期治理工程、辰水二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沙坪保护圈、西洋江二期治理工程、辰水二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8-0009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水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11-22 有效期: 长期公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回县沙坪保护圈、西洋江二期治理工程、辰水二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由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隆发改【2018】20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隆回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

2.2 规模:隆回县防洪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沙坪保护圈等三个项目规划总投资7127万元,其中沙坪保护圈治理河道长度1.8km,规划总投资1128万元;西洋江二期治理工程治理河道长度7.5km, 规划总投资2499万元;辰水二期治理工程治理河道长度9.1km,规划总投资3500万元;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勘测及初步设计,初设审查通过后30天内完成技施设计;

2.4 招标范围:完成隆回县沙坪保护圈、西洋江二期治理工程、辰水二期治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工作,以及文件审查期间的技术服务工作,并应提交相应的设计成果及有关技术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必须是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2 必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或岩土工程专业类)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或含河道整治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3 具有合格的独立企(或事)业法人资格,财务未处于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3年内(2015至2017)的财务报表;

3.4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其他主要人员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5 近3年内(2015年11月1日至今)内至少已完成一个类似河道治理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设计业绩(以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依据《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已列入湖南省水利厅发布的黑名单且处于有效期限内的从业单位、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8年11月22日~2018年11月26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投标人须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lba.hnsggzy.com)按交易指南专区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 0731-89665242)。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

5.2 交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16:00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5.3 递交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

5.4 投标保证金汇至: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账号在投保证金的系统里面自动获取,注意保存账号,投标人对投标账号进行保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12 日10时30分,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市行政中心附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招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对招标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9、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准备及参与投标的有关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补偿。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和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lba.hnsggzy.com)、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http://ggzy.shaoyang.gov.cn) 、隆回县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11、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隆回县水务局、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电话:0739-8232673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隆回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8073927888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   话:181-73985888/183-97615595

座 机:0739-2979009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