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司门前镇企业林场拍卖公告
文件名称: 司门前镇企业林场拍卖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2-003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程招标 公开责任部门: 司门前镇
发文日期: 2012-07-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2-07-10 有效期: 长期公开

司门前镇企业林场拍卖公告

经林业技术部门规划设计,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镇企业站决定对禾毛凼、屏风界两林场的部分林木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砍伐地点、范围

禾毛凼林场小地名为林场场部屋背后,枫树湾等地块的杉木及部分柳杉,面积187亩,设计砍伐数量1135立方米。屏风界林场小地名为桃树冲、白石谷,面积为339亩,设计砍伐数量为1613立方米,具体四抵以林业部门林木采伐设计的红线图及拍卖前的现场指界为准。

二、拍卖方式

以每个林场的设计砍伐范围为标的,以林业部门设计方量做参考出卖,买卖双方不再检尺量方,买方通过公开竞标成为受让方后,必须在成交后三个工作日内交清所有款项。如报名不足三人,采取协议方式出卖。

三、报名条件、要求

凡有木材经营许可证,具有经营能力的木材经营户均可报名。报名时须携木材经营许可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只允许经营者本人报名),报名时交报名费1000元,竞买押金伍拾万元,每次报名者限竞买一个林场林木,如需竞买两个林场林木者需分别报名及交纳竞买押金。中标者所交押金转为购买价款,未中标者其押金在拍卖会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计利息退还,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报名地点、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2011年8月13日至18日下午5点止。

报名地点:司门前镇企业站

联系人:阳连发 13973926561

赵达礼 13574988188

五、现场指界

定于2011年8月19日至22日由企业站组织报名者到林场现场指界(遇雨天顺延)。

六、拍卖地点、时间

定于2011年8月23日上午9点38分在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拍卖会。

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参加竞标。

司门前镇企业站

2011年8月13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