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商务局处理一起恶意冲卡阻碍疫情防控事件
文件名称: 隆回县商务局处理一起恶意冲卡阻碍疫情防控事件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02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典型案例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8-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8-09 有效期: 永久

88日上午9时,在县商务局值守的步步升九龙广场店,一名男子在进入商场疫情防控点时,拒不配合体温测量,也不出示健康码。在场的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其耐心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被无视,该男子恶意冲卡,造成工作人员及保安不同程度的皮外伤。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并将该男子控制带离,等待进一步处理。

疫情防控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县商务局呼吁市民,进入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点时,请积极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附件:

【警情通报】隆回一男子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行拘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