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委宣传部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委宣传部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5-0001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委宣传部
发文日期: 2015-09-11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5-09-11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部门职能职责:
1、制订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规划和措施,指导全县贯彻执行宣传文化有关政策和法规,归口管理县传媒中心,县网管办,县文联,联系县新华书店,协调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关系。2、负责指导全县理论学习、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评审和管理。3、负责引导社会舆论,指导协调全县各新闻单位的工作。4、负责指导、协调全县文化艺术特别是精神产品的生产。5、负责规划、部署全局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组织、协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主要是股级以上干部的理论学习、教育和考试;6、负责全县对外、对港澳宣传工作的协调和管理;协调有关部门开展涉台问题的对外宣传;指导和协调全县对外文化交流工作。7、归口管理、统筹协调全县互联网上的新闻宣传工作。8、负责制定全县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规划,做好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工作,综合、协调、组织、指导全县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9、负责全县企事业单位政工干部职称评定;指导、协调全县新闻系列职称评定的有关工作。10、负责全县宣传文化事业发展的指导方向,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指导、协调宣传文化系统的事业建设。
二、单位基本情况
宣传部编制人数为 18人(含文联、网管办),实际人数 23人,其中在职 23人,离退休6人。小车编制数 2台,实际 2台。遗属补助人数 0人,房屋面积 140 平方米。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5 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宣传部机关及文联、网管办等直属单位。
(一)收入预算,2015年年初预算数 228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5年年初预算22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3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专项支出80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5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228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支出: 2015年年初预算数为 14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
2015年年初预算数为8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选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新闻媒体外事接待包干支出 30万元,主要用于各级新闻媒体记者来隆回进行一般性的采访接待等方面;专项工作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未成年人教育、新闻报道、文明考核、舆情监控、宣传教育、摄影、理论服务、县委中心组学习、社科联、文联工作 等方面。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阳黎 王祥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