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移民开发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说明及预算公开表格
文件名称: 隆回移民开发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说明及预算公开表格
索引号: 4305240029/2019-00041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移民开发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12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8-01-22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部门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

1、部门主要职能职责: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成立于2006年9月,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移民工作的方针、政策;会同业主及相关单位编制并实施移民安置规划,做好移民生产开发与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移民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管理移民资金和财产,依法会同有关部门对移民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移民口粮补贴款的发放与管理;接待移民来信来访,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库区、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稳定工作,维护移民的合法权益;负责移民工程建设的技术指导和把关,督察验收移民开发工程项目。

2、机构及设置:隆编发[2006]14号文件明确了县移民局为县人民政府主管移民开发工作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机构,内设办公室、规划计划股、资金财务股3个职能股室,编制6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股长职数3名。现有在职工作人员20名,退休人员2名。本预算数据不包含二级单位或机构。

二、单位基本情况

编制人数为6人,实际人数22人,其中在职20人,离退休2人,遗属补助人数0人;小车编制数0台,实际0台;房屋面积0平方米,固定资产0万元等等...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单位机关。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81.9657万元,同比上年增加62.7207万元,增长28.6%;其中,公共财政拨款281.9657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的非税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81.9657万元,同比上年增加62.7207万元,增长28.6 %;其中,一般公共服务281.9657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按功能科目分)。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我单位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81.965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97.565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84.4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选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项目实施管理费支出30万元,主要用于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项目实施管理等方面;维稳支出26.4万元,主要用于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维稳、应急等方面;监测评估专项支出13万元,主要用于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项目监测评估专项支出等方面;移民工作经费15万元,主要用于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

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公务用车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增加)2.7549万元,主要原因是:(1)、专项工作增加,如避险解困工作……;(2)……;(3)……。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使用情况

2018年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单位运行经费财政的拨款预算281.9657 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减少)62.7207万元,增长(下降) 28.6 %。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单位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0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0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3.1131万元,其中:车辆 0辆,价值0万元,其他通用设备197540万元,办公家具33591万元,房屋0平方米,价值0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绩效评价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特别说明

2018年预算,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七:相关的名称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2018年度隆回县移民开发管理局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移民局2018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