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吴厚宾做客隆回县政府门户网谈农业工作
时间: 2015-05-29 09:17 来源:隆回县农业局 作者: 【字体:

_MG_3852

5月26日,隆回县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厚宾做客隆回县政府门户网就全县农业工作进行访谈,吴厚宾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农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隆回县农业局的职责职能及机构设置、隆回县发展粮食生产举措、隆回县城镇蔬菜稳定供应、蔬菜消费安全及隆回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措施。

同时,吴厚宾就隆回县发展休闲农业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要结合隆回优质稻、金银花、百合、果蔬等农业产业,形成同步发展休闲农业的格局; 要搞好休闲农庄及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星级农庄的网络建设,加强对休闲农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组织休闲农业业主到外地学习;要形成以县城周边和虎形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周边乡镇为重点,利用金银花、油菜等农业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扶持一批休闲农庄、生态农业观光园和农家乐等。

近年来,隆回县先后获得了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首批休闲农业示范县,全国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先进单位。多次获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省超级稻高产攻关先进县,同时,还获得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进县、省十佳乡镇企业局、省农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访谈视频请点击此处

稿件单位:隆回县农业局 一审: 二审: 罗俊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