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民政局局长吴厚宾到军休所指导工作
时间: 2016-03-21 10:38 来源:隆回县民政局 作者: 【字体:

3月18日上午9点,新到任的隆回县民政局局长吴厚宾来到军休所参加军休所三月份的工作例会,他与军休老同志亲切握手,倾心交谈。他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谈了对民政工作的认知与感想。他对军休工作人员提了四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安心工作,搞好服务,尊敬老同志;二是进一步完善军休基础设施,改善军休人员休养环境;三是要结合军休老同志的身体、兴趣爱好等实际情况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四是及时足额地落实好军休老同志的相关待遇。他听取了几位老同志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下来。最后,他在分管领导、所长的带领下,察看了院内的基础设施,并提出规划、改建意见。

稿件单位:隆回县民政局 一审: 二审: 廖娟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