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城乡一体化周旺镇斜岭供水工程招标成功
时间: 2018-03-14 08:43 来源:隆回县水务局 作者: 【字体:

隆回县城乡一体化周旺镇斜岭供水工程(总概算6856.01万元),是隆回县规划建设的十五个重点规模水厂之一。2018年3月5日在县农村安全饮水安全保障指挥部及县自来水公司的见证和县水务局及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代理招标单位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中心就隆回县城乡一体化周旺镇斜岭供水工程土建及安装(总概算2500万元,工期240天)项目公开开标,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为湖南梅溪湖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名为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名为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候选人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8日对社会进行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该工程的最终中标人。

隆回县周旺镇斜岭供水工程项目涉及桃洪镇雨山铺便民服务中心和周旺镇全境、滩头镇塘市片、北山镇满塘、大建、严塘等村共四个乡镇101个行政村(合并后45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加压设施、供水管网,加压站3处,加压设备15台总容量592.5kw,服务站1处,DN63及以上干、支管154.95km,其中DN560总干管5.088km,DN500总干管9.512km,DN250~400连通管0.492km,片干管49.992km,村干、支管89.866km。

目前项目业主单位县自来水公司正与中标候选单位密切对接,抓紧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隆回县周旺镇斜岭供水工程项目的全面启动,将惠及五万余人,使桃洪镇雨山铺便民服务中心和周旺镇全境、滩头镇塘市片、北山镇满塘、大建、严塘等四个乡镇的饮水安全保障得到全面提升,彻底解决这些区域村民饮水问题 。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务局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